วันศุกร์ที่ 27 กรกฎาคม พ.ศ. 2555

吳克羣《胡鬧》Official 完整版MV [HD]

吳克羣《胡鬧》Official 完整版MV [HD][Video] Video Clips. Duration : 6.27 Mins.


《胡鬧》 詞曲/ 演唱:吳克羣。導演:比爾賈夜裡太黑喝的太醉醉了卻更清楚真偽手機裡面多少曖昧卻不知道該撥給誰所以狂歡所以胡鬧因為自己不敢面對面對天黑面對心碎面對一床空的棉被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試著喝醉痲痹所有感覺但是寂寞就像輪迴輪迴著一遍一遍到最後誰都逃不掉我徹夜胡鬧跟寂寞胡鬧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我不再重要有多麼重要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我多無聊所以狂歡所以胡鬧因為自己不敢面對面對天黑面對心碎面對一床空的棉被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試著喝醉痲痹所有感覺但是寂寞就像輪迴輪迴著一遍一遍到最後誰都逃不掉我徹夜胡鬧跟寂寞胡鬧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我不再重要有多麼重要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我徹夜胡鬧跟寂寞胡鬧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你多麼重要對我多重要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我多可笑我徹夜胡鬧跟寂寞胡鬧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我不再重要有多麼重要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我徹夜胡鬧跟寂寞胡鬧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你多麼重要對我多重要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我多可笑吳克羣剖心寂寞首波主打【胡鬧】首播資訊7月4日Hitfm全球首播7月6日中華、遠傳電信鈴聲下載吳克羣【胡鬧】鈴聲代碼712709 7月6日Omusic獨家搶先聽music.fetnet.net 7月9日MTV台、奇摩音樂、吳克羣Facebook粉絲專頁MV首播www.facebook.com 吳克羣2012全新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 預購豪華贈品[寂寞手錶] (紅/藍/黑/白)四色隨機出貨7/11開始預購。7/28全境擴散預購請洽詢7-11與各大唱片行 吳克羣【胡鬧】鈴聲代碼712709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760→按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台哥大用戶:手機直撥803→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大眾用戶:手機直撥500→按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威寶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亞太用戶:手機直撥560→按2→按6選擇快速點歌→輸入代碼,即可完成遠傳用戶:請上 ...

Keywords: 吳克羣吳克群Kenji, kenjiwu, 胡鬧寂寞寂寞來了怎麼辦首波官方版offical, MV, 比爾賈Bounce, Bill, 撿屍醉漢癡漢撞門夜店pub, HD, HQ, 音樂music, video, KPOP, Seedmusic, SEED, 種子Kmajor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