วันอังคารที่ 3 กรกฎาคม พ.ศ. 2555

王力宏Wang Leehom 依然愛你Still In Love With You 官方完整版Official MV

王力宏Wang Leehom 依然愛你Still In Love With You 官方完整版Official MV[Video] Video Clips. Duration : 4.53 Mins.


依然愛你詞/曲:王力宏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飛逝僅在一轉眼唯一永遠不改變是不停地改變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你也有點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的美麗日子只能往前走一個方向順時鐘不知道還有多久所以要讓你懂我依然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時時刻刻的幸福你每個呼吸每一個動作每個表情到最後一定會依然愛你我依然愛你或許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後任何人都無法代替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那些回憶依然無法忘記我依然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時時刻刻的幸福你每個呼吸每一個動作每個表情到最後一定會依然愛你你每個呼吸每一個動作每個表情到永遠一定會依然愛你

Keywords: 1004, 王力宏依然愛你H264, Leehom, Wang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