วันศุกร์ที่ 6 กรกฎาคม พ.ศ. 2555

[官方HQ]A-Lin 寂寞不痛(MV完整版)

[官方HQ]A-Lin 寂寞不痛(MV完整版)[Video] Video Clips. Duration : 4.98 Mins.


天生歌姬A-Lin的「擁抱系情歌」二部曲【寂寞不痛】 每一道傷痕都是紀念自己勇敢的印記。 在愛情裡,依然憧憬,繼續夢想,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 天生歌姬A-Lin2010全新大碟【寂寞不痛】12/24雙版本溫暖發行【天生歌姬A-Lin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 作詞:姚若龍作曲:李榮浩你皮衣忘了帶走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淋著大雪手暖手去買的什麼都總會舊的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卻沒選擇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其實心瓦解斑駁寂寞不痛痛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寂寞不痛痛在做夢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什麼都總會舊的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卻沒選擇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其實心瓦解斑駁寂寞不痛痛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寂寞不痛痛在做夢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寂寞不痛痛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寂寞不痛痛在做夢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

Tags: A-Lin, 天生歌姬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寂寞不痛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