วันอาทิตย์ที่ 8 กรกฎาคม พ.ศ. 2555

林宥嘉Yoga Lin - 越反越愛Romeo and Juliet Syndrome [官方版HD] MV

林宥嘉Yoga Lin - 越反越愛Romeo and Juliet Syndrome [官方版HD] MV[Video] Video Clips. Duration : 4.65 Mins.


「白紙是我的立場,筆尖是我的頑強,我將問號用力寫下: "請給我一個不能相愛的理由"----越反越愛by 林宥嘉」 【線上音樂收聽】 KKBOX: kkbox.fm My music: www.ezpeer.com Omusic:music.fetnet.net 林宥嘉[大小說家]: www.him.com.tw 林宥嘉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 林宥嘉Google+ : goo.gl 華研官網: www.him.com.tw 給我一個不能相愛的理由... 第三波憾動主打「越反越愛」 在平靜到熱烈之間越唱越堅決華語搖滾新風貌尾段澎湃合唱化反為正林宥嘉的搖滾快歌一向帶給聽者迷幻卻又熱血的痛快感受,尤其現場演唱起來也總是會讓全場觀眾情緒跟著沸騰!全新專輯[大小說家]中,第三波主打歌曲「越反越愛」同樣也是一首澎湃熱血的歌曲,勢必又會成為一首讓全場聽眾大聲合唱的林式搖滾經典。 「越反越愛」是一首搖滾曲風的歌曲,在語氣音階、編曲都可嗅出這幾年,華語音樂在各式搖滾音樂中吸收、轉變之後展現的華語搖滾新風貌!由新生代創作人鄭楠作曲、姚若龍老師填詞,整首歌要表達的意思其實就像歌名一樣「越反越愛」,被分隔的愛情裡,請給我一個不能相愛/相聚/吶喊的理由... 歌曲的故事是在說追尋真愛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一顆堅定的心,衝破限制與界線,勇敢去冒險追求真愛,因為愛情需要突破一切考驗之後才能獲得真實的擁抱。於是在編曲的鋪陳上也一路延續歌曲的中心思想,從第一段只有電吉他與歌聲solo,慢慢的加進鼓聲、貝斯、一直到弦樂出現,整首歌從平靜到熱烈之間越唱越堅決,最後尾段的澎湃合聲,更是將所有的反都化為正面的「堅定與勇敢」,雖然歌名叫「越反越愛」,最終想表達的其實就是追逐愛情時堅定不服輸的正面意象! 越反越愛詞:姚若龍曲:鄭楠編曲:韓立康被驅逐的天堂墜落的太陽被踐踏的夢想不屑求原諒我的倔強死命保護妳的倔強衝破了圍牆誰膚淺地叫嚷痛批太荒唐我同情 ...

Keywords: 越反越愛Romeo, and, Juliet, Syndrome, 林宥嘉Yoga, Lin, 大小說家姚若龍鄭楠神遊小巨蛋演唱會思凡himservice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